昨天是我在Ivory Towers工作最後一天的前一晚,Stue說按照慣例一定要感受一下hangover上班的感覺,也是我生平第二次喝醉吧!

 

前幾天,Stue就買了一瓶Tequila,舔口鹽巴一口飲淨Tequila再含一片檸檬,真是帶勁!下午做了PizzaMarta下了班我們就喝了起來。之前Stue說要做丹麥麵包給我吃,剩沒幾天當然要趕快凹他囉!不過製造過程繁雜長達八九個小時,於心不忍當然要買啤酒致謝一下囉!一邊吃Pizza配著啤酒超棒,不過癮Marta說要去看夕陽,正好Stue的四輪傳動車也修好了,他半醉著仍然帶著我們去兜風。當然四輪傳動不是要在正常的路上走的,我們可是跑在河邊的時頭路和草叢中,這可比Quad bike還要刺激囉!Stue還問我要不要開,ㄟ我怕我會把他的車弄壞還是不要的好,果然Marta比較敢開了一小段。我們太晚出發又加上想要去的路一直被阻擋著只好打到回府。Stue還是想要去Pub買個醉慫恿我說來這麼久沒去Pub晃又沒宿醉上班過怎麼可以,好吧!酒錢就給他花下去囉!臨走之前又來先來一杯Tequila!這次我點的是Dark Beer還挺好呵,不過好大一杯害我一直跑廁所,而且沒有帥哥可以觀賞,聽著Chad講他前女友因癌症過世的故事,這也是我僅有懂的內容,這時我已經微薰到想要做些瘋狂的事情了。Marta說要去Jeff家看看,Yap Let’s go~ 看看有沒有帥哥可以吊一下囉! ㄟ這群Kiwi, English加上Germany,連Marta都聽不太懂他們在講什麼更何況是我呢!還是我們兩個女生比較自在一些囉!藉著一些酒意我們聊了很多小朋友不宜的內容,呵這可是第一次除了跟愛人以外可以聊這鹹濕的話題哈哈~ 真的很不捨就要離開Marta!快一點多了,嗯帶著酒意還真好睡。這次比第一次酒醉感覺很好多,既沒有半夜頭痛到不行,沒有hangover,而且是跟朋友在一起!下次再來Fox的時候再來一次囉!

 

Ps.這就是Stue特地幫我做的丹麥麵包,昨天他跟妹妹出去玩,還是清晨早上六點半起床幫我做的唷~ Cheers~~

IMGP5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