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一陣子都沒在紀錄心情, 寫雜記是讓自己沈澱的方式, 有些事能聽我說的人不見得懂, 能懂的人未必有時間聽我說, 就算說了也只是釋放當時的苦悶, 很多答案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得慢慢挖掘才能體會出真意啊!就讓我慢慢熬吧!

有個朋友發起每天一篇文章不間斷的挑戰, 我沒那麼多華麗的修辭,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只是要讓自己的生活和感覺留下紀錄, 斷斷續續寫日記(?)的習慣從國中就有了, 翻翻自己以前的日記真的很有趣, 少女的情懷總是詩?看起來真的太純真可愛了!
 
以為這裡不會有什麼人看, 或是過客, 或是真有人在follow?anyway, 這裡虛實從平常給人的印象應該很難斷定吧?!牽扯到其他人的哩, 當然一律加密, 或手寫囉!很奇怪的是, 很多事不介意跟陌生人聊, 因為就算知道了, 在我背後五四三也不會傳到我耳裡, 最討厭的是, 那些每天會跟你見面又喜歡八卦不甘他們事的人吧!雖然不在意他們怎麼想, 不過有事沒事就問你怎麼不趕快生第二個, 想生就趕快生......這時候只想裝忙隨便呼隆過去!
 
最近很忙, 腦袋一空下來, 螢幕保護程式就不斷的被播放著, 有時候會很放肆的讓他不斷重播或者新增片斷, 有時候會強迫輸入密碼回到現實, 有時候呢更放肆地在現實裏還去google找尋更多資料溫舊知新。有時候覺得可悲, 這些資料無法得到證實, 不是被放在待求證的檔案裡, 就是直接被攪碎機回收去了!直來直往的性格也讓我很沈不住氣, 問題來了就忍不住追根究柢, 往往這些答案一點也不重要, 或答案慢慢的就浮現出來了, 根本就不用想破頭去設想到底要怎麼問才不會尷尬!be patience! 沈住氣啊! 
 
突然想到某個網友喜歡做愛被窺視的快感, 會想繼續在這裡po文是否也有同樣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