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禮拜的法國之旅結束了,從涼爽乾燥些許寒冷的初春回到濕熱的初夏,我的皮膚會爛掉吧! 一到法國,臉就因為乾燥到脫皮,好不容易比較好些,卻開始長痘痘,最後嘴角還長泡疹,上次的泡疹是去20年前去泰國玩長的吧! 明明就是去度假怎麼會操成這個樣子?真的是太晚睡了?回來台灣沒甚麼選擇就是早睡早起啦!

這次去,令人擔心的小屁坐飛機表現得還可以,只是我沒法好好休息,一個快13公斤的小孩躺在身上,想要讓他乖乖安靜就是件難事,更不用說要讓他乖乖睡啦! 回程還遇到一個法國爸爸帶著16個月的babe自己坐飛機,他們也都適應的不錯阿!跟小屁也玩得很開心,也許我真的不用想太多! 倒是到了法國,小屁黏人的程度讓我非常挫折,可能真的是在異地變得很沒有安全感,幾乎不讓其他人抱或者牽手,就是要黏在我身邊,怪的是我不在身邊,他還是可以很乖的跟外公外婆處的很好,也跟表妹玩得很開心! 是故意要灑嬌的嗎?轉機怕會耽誤,所以特地帶了背帶,結果這一抱就下不來了!大家集體行動的時候,不想變成脫隊的小羊,只好就都抱著,後來剩我們幾個自己沒有固定行程的逛著的時候,就恢復原則,不坐推車就自己走,慢慢地小屁願意走,還寧願走也不想坐推車!很怕回來台灣又得重新訓練,沒想到沒甚麼要我抱,而且比出國前還不黏我! 長大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