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次回來紐西蘭後, 一直很享受在這裡開車, 或許是因為秋天所以一路上都很美, 甚至很遺憾目的地到了不能一直開下去。

 

離開DorithaChristina, 很不想一個人旅行, 總是想要有人陪。可是要不是一個人才無法靜下來想想自己到底是要什麼。

 

差不多就是十年前這個時候開始有人追,之後就一直有人陪在身邊,總是有人會把你放在心上,就算人在遠方還是會有溫暖的問候,孤單只是暫時的。回去台灣前的五個月, 其實一直都有人朋友在身邊, 甚至還會想要趕快一個人單飛, 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有緣遇到Marta讓我生活多姿多采,而在Hasst雖然一個人但是知道只有那麼三個禮拜,雖然會覺得孤單, 但是有期待很快的就會和朋友相聚, 而且之後就會回到台灣,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熬。或許是因為現在是漫無目的的四處遊蕩,總是沒計畫後天甚至明天會是在哪, 是因為這樣所有想要有個人可以陪伴吧!

 

Paolo問我, 希望以後想要住在哪裡, 我知道我prefer NZ than Taiwan, 這裡的天空是藍的, 就算是陰天烏雲還是有層次,不是那整片的陰霾, 到處都有像清靜農場的清靜,都有東海岸的美,選擇不完的戶外活動,和善良的人。But I still will be back because of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He argued, your family will support if you really like and friends as well. I knew, but there is somebody expecting me going back. 我知道我是愛他的, 不是只因為他會給我message或者澎湃的性愛而已, 就算是靜靜的看著他漸漸圓胖的臉, 握著他溫暖細嫩的手, 依偎在他的胸膛就覺得幸福。我甚至不在乎當時會愛上他的理由已經消失了,這就是愛吧!我們之間除了愛似乎就是少了些什麼,理智很清醒的告訴自己我們的生活就是少了那麼點交集。很諷刺的是自己放棄了有完美交集的戀情卻認為光是這樣是不夠的!哈,這就是我來這一趟的目的阿!!什麼到底才是足夠呢? 曾經很認真的思考過,如果真的讓我找到這樣的伴侶,我能放下台灣的一切嘛? 想到要放棄那麼相愛的人就能感受到那將破裂的心會有多痛,I don’t know I can’t image. Just leave it when it really comes.

 

在這裡我可以一個人到處旅行, 因為知道你總是可以認識朋友就算是萍水相逢, 我在想若回台灣, 我會這麼做嘛? 或許就是少了那樣的動力吧!!

 

Anyway…未知的一切,我將迎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 的頭像
    vita

    vita的部落格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