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工作的事情煩,需要找個解悶的管道,最近一直沒有時間去運動,也沒有可以吐口水的對象!其實最需要是男人。可以談的來的對象,都沒空。運動的對象,又無法解悶。突然想開了一點,結婚別想太多,戀愛的對象也別太奢求,就找個固定的玩伴,可以陪我去玩,會不會連這個都太奢侈了一點?

最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找到幸福了,一個到處尋覓獵艷卻渴望愛情的,果真找到真愛。決定離開讓她失望透底的婚姻,沒多久也在身旁找到等候她多年戶想可以珍惜了解的男人。
忍不住嘆個氣,有個很愛吃我豆腐的兒子,就算他願意跟我相依為命,畢竟母子的身份我還是動不了手啊兒!
好不容易有心動的感覺,卻是連開口也不用就知道無法繼續的對象!
那個以為是不切實際條件太優的,的確是來騙錢也真的被騙了!
而那些可能真的會真心對待的,卻看不上眼就送上好人牌!
所以咧...想去流浪....什麼時候也讓我看看綠光....讓我相信真的還有機會談個戀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