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屁去看他人生第一場舞台劇:阿冬的故事寶盒。因為聽到有謝謝你 小花, 想說他應該會喜歡。沒想到更感動的是我! 哈哈!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在舞台前撲了軟墊要讓小朋友作在前面,可以和表演者互動,可能是暗暗的,或不認識其他小朋友,所以他還是選擇坐在我旁邊。今天故事內容總共有三個:橘色的馬,謝謝你 小花,阿公草。故事內容都很溫馨感人,不過我現在哭點越來越低,聽到謝謝你 小花的第一首歌: 一個人的世界,眼淚就一直滾阿滾啊!然後小屁就說,我想到前面坐,我說好啊!剛開始他還是希望我陪,但是媽媽是大人不能坐前面ㄟ,剛開始他還有一點猶豫,也許是很熟習的小花故事,給他向前的勇氣,他就跑到前面去了,然後...........就潰堤啦!怎麼這麼早就要跑走了咩!齁!
 
一個人的世界
一直都這樣
一個人爬樹玩耍
一個人跟世界說話
這樣很好    一個人
其實這樣    很好
 
直到我    遇見你
讓我的世界    看見了奇蹟
直到我    遇見你
小小的生命    充滿了意義
 
一個人的世界    多了一顆心
一個人的快樂   我現在有了你
 
從那天開始   我們一起笑嘻嘻
就算傷心    有你陪伴    都會過去
從那天開始    我們形影不離
從現在起   我們兩個人  有了完整的一顆心
 
有了小屁之後,也不再是一個人,心裡也明白,我小小的生命,就算因為小屁而充滿了意義,這完整的心卻不是他能填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 的頭像
    vita

    vita的部落格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